激光強效妊娠紋療程

激光強效妊娠紋療程

膠原激生 美腹再現

妊娠紋的成因

懷孕時,由於身體會啟動保護胎兒的自然機制,因而媽媽的腹部皮下脂肪會不斷增厚,同時,隨著胎兒長大,子宮亦會擴大,腹部、臀部及胸部等部位會在短時間內快速膨脹,但皮膚組織內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生成速度及彈性,未能跟上這個膨脹的速度,因此,皮膚組織纖維就未能適應拉力而導致斷裂,令真皮層受損,就形成了疤痕,而這些疤痕就是妊娠紋。

妊娠紋消除

妊娠紋的演變過程

最初真皮層受傷時,會先出現對稱而偏紅或紫色的帶狀紋路,而且是突起的。真皮層的損傷引發皮膚的修復機制,令血管增生,令紋路變成紅色,這個階段的妊娠紋被稱為「紅紋」。同時這時的膠原纖維會變得粗而密集,彈力纖維則會減少。隨時間過去,自我修復會令疤痕逐漸萎縮,血管逐漸消退,紅色減淡,而留下白色的紋路,這個階段就稱為「白紋」。

重點療效

FDA CE

國際認證 安全可靠

去紋技術均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國際認證,而且過程中無痛無創,絕對安全可靠。

預防及減退妊娠紋小貼士

(一) 控制體重

體重增加得愈快及愈多,妊娠紋就愈易產生。懷孕期的體重增加應該是漸進式的,因此飲食要適量,到了懷孕中後期,更要著重「重質不重量」的飲食方式,不要攝取過多的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相反,要多補充水分、蛋白質、纖維及維他命營養,這樣胎兒又健康,又能預防妊娠紋的形成。

(二) 多按摩著重保濕

由於按摩可以提升肌肉的伸展性及皮膚的彈性,令腹部增大時,皮膚組織更易適應而減少直皮層受損的程度。同時,配合乳液或按摩膏來進行按摩,亦能為肌膚保濕,進一步增強皮膚的伸展性及彈性,就能順應子宮變大,減少纖維組織斷裂情況,就能減少妊娠紋形成。

(三) 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提升皮膚彈性的重要元素,因此,懷孕期間可進食含豐富膠原蛋白的食物,首選植物性的食物,例如黑木耳、白木耳、秋葵等等,因為這些食品的熱量較低,不會導致過胖而造成反效果。同時,多吃含有維他命C的水果,亦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為肌膚添加彈性與活力。

(四) 多做運動

運動有效促進新陳代謝,能避免體重增加太多或過快,同時,運動會令肌肉伸展,預防直皮層撕裂而造成妊娠紋。

激光強效妊娠紋療程

送有機強效去紋精油(30ml)

*送完即止

請即體驗,重拾少女美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