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初露玫瑰抗糖療程

英國皇室初露玫瑰抗糖療程

100% 肌肽活顏初露玫瑰

美容新概念「抗糖」

對抗肌膚糖化 及早預防衰老

當人體攝取過量的糖,糖與蛋白質便會相互聚合,再經過一系列的糖化反應後產生糖化終產物。這些糖化終產物是不可還原的物質,所以一旦產生便無法被自然分解或代謝清除,只會一直在體內積累和增加,進而增加皮膚細胞發炎,令角質層變硬和促使肌膚彈性下降,甚至加速肌膚老化。因此,減少攝取糖分,進行“抗糖化”便有助對抗糖化反應的發生,防止肌膚衰老。

多餘糖分加上膠原蛋白質
就會發生「糖化反應」

膠原蛋白變成「膠原蛋黃」
變脆變硬,失去彈性
手成暗黃,變成「焦糖臉」

美容新概念「抗糖」

肌肽譽為「液體超聲刀」

肌肽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抗糖成分了。肌肽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它是能代替蛋白質與糖結合的物質,阻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交聯。也就是說肌肽可以保護我們的蛋白質不被糖化,是真正的一種抗糖成分。

「大馬士革玫瑰」

三大護膚功效

  • 保濕
    水溶性精油滲透肌膚底層、高效補充肌膚水份

  • 美白
    大馬士革玫瑰的飽和水溶性精油活性成分能去除肌膚暗雅及呈現白滑光澤的肌膚

  • 修復再生細胞
    能加快老化角質脫落及新陳代謝

pureplus英國皇室初露玫瑰抗糖療程解決乾燥.抵抗衰老 (Moistrising, Anti-Ageing)提供滋養和抗氧化保護雙重作用,當中高效的植物油和抗氧化劑複合物,有助解決乾燥、肌膚衰老。

英國皇室初露玫瑰抗糖療程

對抗肌膚糖化 及早預防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