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主理專業脫疣療程

醫生主理專業脫疣療程

快速脫清 一勞永逸

免疫力低易出疣

出疣屬於病毒感染,由人類乳頭腫瘤病毒(HPV)引致,令皮膚表層出現不正常的表皮細胞增生而形成肉粒,通常透過人或物件接觸傳染,需要接受專業註冊醫生的治療。而隨著年紀增長、女性懷孕令荷爾蒙水平變化、幼童發育尚未成熟等因素,都會引致自身免疫力下降,如果忽略個人衛生,就十分容易經由毛巾、床單、枕頭受到感染;加上疣的傳染性極強,而很多人都會有經常摸面、拭眼等壞習慣,就會令疣在面上蔓延,數量愈來愈多,更會變得愈來愈大。

我們由專業的醫生團隊診斷及進行療程,採用二氧化碳激光CO2 Laser,運用10600nm波長之激光,能被皮膚細胞內的水分高度吸收,從而產生高熱能將皮膚細胞瞬間氣化,針對各種皮膚問題 (包括:癦、息肉、汗腺瘤、油脂腺增生、扁平疣等),讓皮膚回復光滑,並且提供治療師touch up服務,更符合大部分醫療保障計劃,助你輕鬆遠離疣的困擾!

醫生主理專業脫疣療程

立即查詢脫疣價格!

療程特色

高效儀器
徹底脫清

專業治療師
貼心服務

免費諮詢
詳盡分析

全面保障
索償服務

傳染性高 脫疣要清

疣病毒可依附在物品上或環境之中,觸摸到就有可能受到感染;而與患有疣的人接觸,亦是另一常見的傳播途徑。一旦感染,病毒會令表皮的角質不正常地增生,形成一顆顆小肉粒,處理不當的話,可以蔓延全身,不容忽視。因此,脫疣亦要徹底脫清,否則其傳染性十分容易復發。

醫生主理 免費諮詢

疣病毒是皮膚受到感染,所進行的二氧化碳能量治療屬於激光微創小手術,必須由醫生處理最為安全,同時我們配備醫療級衞生防護設備,加上免費諮詢服務,可協助客人透過醫療保障計劃,減少醫療費負擔,讓客人能安心接受最完善的治療。

價格相宜 一次見效

醫生主理專業脫疣療程快速見效,一次已有明顯改善,同時我們提供的脫疣價錢相宜,請即whatsapp查詢詳情!

醫生主理專業脫疣療程

立即查詢脫疣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