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效擊退妊娠紋組合療程常見問題

三效擊退妊娠紋組合療程
常見問題

紅紋:懷孕期間,由於最初真皮層受傷時,會先出現對稱而偏紅或紫色的帶狀紋路,而且是突起。

白紋:隨時間過去,自我修復會令疤痕逐漸萎縮,血管逐漸消退,紅色減淡。

有70%~90%的孕婦會產生妊娠紋,但妊娠紋有關基因遺傳,若果你的母親懷孕時會出現妊娠紋,你會有很大的機會率同樣有妊娠紋。

孕婦的子宮也會逐漸地膨大,因此皮膚的真皮層急速擴大,超過肚皮肌膚的伸張度,使得皮下組織所富含的纖維組織及膠原蛋白纖維,因經不起擴張而出現斷裂的情況,於是皮膚表面就會形成長條狀粉紅色的紋路。

當女性懷孕超過3個月時,增大的子宮突出於盆腔,向腹腔發展,腹部開始膨隆,皮膚彈性纖維與腹部肌肉開始伸長。妊娠6個月後更加明顯。

控制體重,均衡營養可以減輕妊娠紋的嚴重程度,同時腹部護膚品的應用也很重要。護膚品可以是專門針對妊娠紋設計的油狀或膏狀的產品,推薦natury+有機強效去紋精油,堅持每天塗抹並適度按摩。

妊娠紋明顯變淡、變透明,開始接近皮膚顏色,繼而消失。

疤痕疙瘩變軟,然後變平整。

基本療程是12次,但會視乎客人本身的妊娠紋情況而調整,pureplus有專業團隊進行評估,為你估算最佳的療程次數。

三效擊退妊娠紋組合療程

試做價$888(原價$7880)

送有機強效去紋精油(30ml)

請即體驗,重拾少女美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