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見證

星級見證 名人分享

pureplus的專業美容團隊,透過智能BIA體態分析報告及AI定位皮膚分析儀,為客人作出深入的身體及肌膚分析,針對妳不同的美容需要,度身訂造最適合的面部及身體療程。深獲各界名人歡迎,不少明星、KOL、Youtuber、音樂人紛紛到店享受療程,我們的服務獲得星級認可。

星級代言人 周家蔚

「極力推介全港唯一PPB專利技術嘅英國認證全效束腹術俾各位媽媽。」

星級媽媽 梁靖琪

「pureplus紮肚療程令我產後迅速修身,上門紮肚仲幫我慳返唔少時間。」

星級媽媽 Ana R

「pureplus產後束腹術過程舒適有效,束腹師專業,環境整潔。」

星級媽媽 關婉珊

「pureplus紮肚療程幫我改善咗腹直肌分離問題,迅速修身重展腰線。」

星級媽媽 張美妮

「產後肥咗好多,全靠pureplus束腹術幫我修身,變返少女身材。」

星級媽媽 柯嘉琪

「pureplus紮肚術改善咗我產後盆骨移位問題及收返腹直肌,安全有效。」

星級歌手 吳業坤

「pureplus並不是只有女顧客,連坤哥也曾前來享受療程。」

各大知名KOL及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