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無針水光槍療程

無針水光槍療程價錢

德國無針水光槍療程

專利透皮技術
深入注養肌膚重生

專利透皮技術深入注養 肌膚重生

想肌膚汲取足夠養分,就要開拓注養之路。德國無針水光槍療程透過德國獨有的專利穿透技術,打開肌膚微細管道,配合五大科研護養精華,以及高純度氧氣,將健康肌膚必備的營養成分直接注入肌底,令膠原組織自我更新,倍數增長,達至嫩膚護養的最強效果。

專利透皮技術
超音速注養

專利透皮技術 超音速注養

療程採有含豐富滋潤成分的科研精華,更備有能刺激細胞再生的營養素,透過獨特的專利活性成分擴闊表皮細胞之間的空隙,成為深入肌底的輸送通道,讓護養成分與高純度氧氣分子,以超音速的速度將營養穿透表皮,直送肌底細胞,以無痛無創的形式令肌膚重生。

無針水光槍療程功效

五大科研活性精華
全方位呵護肌膚

療程選用由瑞士著名藥廠製造的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並蘊含專利活性成分LP3,有助打開導入通道並激活膠原蛋白生︰

N5精華

極速保濕鎖水,令肌膚水潤清爽,適合年輕肌

N10精華

重點深層保濕,水潤滋養,適合熟齡肌

MITOcell

提升肌膚抗衰老能力,並刺激骨膠原再生,適合熟齡肌

Proderm

有效消炎抗敏,能紓解暗瘡問題,適合受損敏弱肌

Polar

美白、淡化黑斑,並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適合膚色不均或色斑問題人士

無針水光槍療程功效

無針水光槍功效

為缺水肌膚保濕
提升水潤與飽滿度

淡化乾紋、皺紋
令肌膚重拾平滑感

激活膠原再生
預防衰老

消炎紓敏
改善暗瘡問題

修復受損細胞
肌膚重拾健康

請即體驗
開拓肌膚注養無瑕之路!

療程優勢

德國專利穿透技術
打開直達肌底的營養輸送通道

配合不同功效的科研精華及高純度氧氣,針對個人需要真正嫩膚

通過皮膚微細管道令極微細營養分子穿透表皮,深入肌底

超音速注養
快速令膠原倍數增生

榮獲歐盟CE認證
無痛無創,安全可靠

德國專利
非一般導入技術

德國專利 非一般導入技術

坊間有不同類型的注養導入療程,採用不同的方式將養分輸送入皮膚層,然而大部分的原理可能都會流於皮膚表面或淺層,令嫩膚效果並不顯著或不持久。德國無針水光槍療程則採用德國獨有的專利透皮技術,真正打開由表皮至肌膚的輸送通道,活養成分能暢通無阻地直達肌底,嫩膚效果更為明顯,而且能長效激活肌底膠原再生,持久維持肌膚健康。

為何選擇Pureplus?

國際認證技術及儀器

Pureplus採用國際認證的技術及儀器,包括美國 FDA 、歐盟 CE認證,絕對安全可靠。

尊尚貼心服務

擁有豐富美容業管理經驗、所有治療師皆經過嚴格訓練同考核,具專業認可資歷,確保服務質素同療程成效。

絕不硬銷

細心分析每位客人的需要,提供針對性的療程供客人自由選擇。也絕無隱藏式收費。

請即體驗
開拓肌膚注養無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