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LUIS 蜜桃臀療程

美臀保養

LANLUIS 蜜桃臀療程

專業手法排毒養生
塑造完美體態

專業手法排毒養生 塑造完美體態

女性十分渴望擁有結實翹挺的蜜桃臀,往往需要刻苦的臀部肌肉訓練,但其實通過臀部按摩保養就能疏通臀部經絡,讓臀部肌肉變得緊實翹挺。
PurePlus的蜜桃臀療法,透過治療師專業的按摩手法,疏通臀部的經絡淋巴,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毒素排出,能達到臀部塑形、預防婦科炎症、解決大象腿、月經不調、下肢寒涼、改善性生活等多種療效!

臀部反映不同健康狀態

中醫角度認為:臀部是人體上下肢的樞紐,經絡穴位多,如果過於濕寒、淤塞的話,身體的毒素就會不斷積聚,引發經痛、月經不調、腰酸背痛、怕冷、腿腳無力、婦科疾病等。

臀縫黑

宮寒、宮毒重,易出現痛經、月經不調

臀部凹陷

是卵巢萎縮的表現,常有白帶量多、色黃、稠、癢、有異味

臀部長痘

是體內毒素濕氣過重的表現,常有白帶量多、色黃、稠、癢、有異味

臀部色素沉澱

由於久坐、蹺腿,造成臀部經絡不通,影響循環及代謝,易引起腰酸、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

美臀保養不容忽視

很多人都忽略了臀部護理,要知道臀療不僅僅是為了擁有緊實的臀部,更是為了健康。有研究發現,臀部溫度提升1度,就可降低90%的婦科疾病,人體的生殖系統免疫功能可增強5-6倍,因此臀部按摩有維持健康體質、塑造體態的良好效果。

療程步驟

臀部按摩

STEP 1. 疏通淋巴

專業治療師以LANLUIS還幼系列的獨特按摩手法,開啟經絡,按摩膽經、穴位,促進臀部血液循環,幫助排出毒素,按摩可被動鍛練到臀部肌肉,達到改善脂肪堆積、緊緻提臀的功效。按摩過程更會配以凍齡養潤油,成分含有玫瑰奧圖、天竺葵、快樂鼠尾草、玫瑰果油,有效平衡荷爾蒙、滋養子宮及卵巢,延緩衰老。

美臀保養

STEP 2. 纖體美顏

纖型淨化香薰泥膜透過獨特的精油組合,能清潔多餘的污垢及油脂,去除老化角質。泥膜亦能針對嚴重的炎症問題而引致的蜂窩組織炎和脂肪組織,改善膚色不均的現象,防止脂肪團積,強化循環系統,搭配遠紅外線熱氈效果更顯著。

臀療十大功效
全面排毒養生

臀療十大功效 全面排毒養生

改善宮寒
經痛問題

改善性冷淡
促進夫妻生活

預防子宮肌瘤
卵巢囊腫

改善
手腳冰涼

改善便秘和
宿便

平衡荷爾蒙分泌
延緩衰老

改善月經量少
血塊

令肌膚回復
嫩滑光采

提升
睡眠質量

促進血液循環
增強抵抗力

為何選擇Pureplus?

國際認證技術及儀器

Pureplus採用國際認證的技術及儀器,包括美國 FDA 、歐盟 CE認證,絕對安全可靠。

尊尚貼心服務

擁有豐富美容業管理經驗、所有治療師皆經過嚴格訓練同考核,具專業認可資歷,確保服務質素同療程成效。

絕不硬銷

細心分析每位客人的需要,提供針對性的療程供客人自由選擇。也絕無隱藏式收費。

Pureplus專業團隊專注為你排毒養生
體驗蜜桃臀療程
擁抱健康、年輕的身體狀態!

請即體驗
抗衰老由美臀保養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