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常見問題

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療程
常見問題

新世代的非侵入式修身儀器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獲FDA及CE認證,以非侵入性定位激光溶脂科技搭配磁頻緊膚,一機雙效重塑纖美身段。分別負責溶脂及緊膚的兩款治療頭,能量均勻且精準傳導至目標組織,同時備有實時溫度檢測及優秀的即時冷凍系統,將熱力傷害風險減至最低。

1060nm波長可精準且快速加熱深層脂肪細胞,加上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專有的能量控制系統,將溫度維持在42℃至47℃,在不傷及其他周邊組織的情況下破壞脂肪細胞,隨後經由代謝排出體外,達到脂肪數量減少的目的。

基本上全身上下有脂肪的部位都可以做,沒有厚度的限制,儀器一次有四個平貼的小探頭,可在單次治療中治療不同部位,因為探頭小又平整,可靈活擺放於身體各部位,精雕身體細微部分的曲線。甚至還可以推部環狀施作、破壞脂肪,例如:大腿內外側、腰部外側後側也可一起雕塑,讓雕塑效果更完整全面。

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療程已獲得醫療 CE 和 FDA 批准,美國醫生 Suzanne Kilmer 博士進行的研究,75% 的用家對 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療程 治療結果感到滿意。90% 的使用者報告 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療程 治療過程很舒適。

滅脂與塑形二合一。儀器同時加入品牌最引以為傲的王牌專利(MP)²磁頻重塑技術,熱力與非熱力技術完美結合,讓失去脂肪支撐的鬆弛皮膚回復緊緻,展現流麗線條。(MP)²治療頭內外合共裝有12顆電極,以創新「雙重多極冠式設計」排列,多角度發放能量,擴大網狀式多極射頻及磁力脈衝能量的分布範圍,縮短治療時間,更快展現緊膚、消除橙皮組織的功效。

每個治療頭均附有兩組溫度感應器,實時測量輸入及輸出水溫,與即時冷凍系統互相協調,保持表皮冷凍,不會產生過熱的不適感。
「無痛感」、「不用麻醉」、「免穿塑身衣」
「立即恢復正常生活」、「減少27%脂肪」、「緊緻肌膚」

配備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上推下壓的機械動作能增加能量與皮膚的接觸面積,並加快射頻熱能傳導至真皮層膠原聚集之處,甚至可直達皮下45mm的脂肪層,是全港最深的溶脂深度。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及淋巴引流,加強去水排脂,重塑玲瓏身形輪廓。

二極體激光治療頭備有4個治療範圍達36cm²的治療頭,較市場上同類儀器大50%。其操作簡易,只需配合緊索帶固定並緊貼皮膚,既可單獨使用,也可同步處理如腰腹等大面積的部位,短短25分鐘便能分解27%脂肪,快速滿足客人的溶脂要求。

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療程
激光溶脂價錢相宜

無創溶脂高達27%

零復原期,絕不反彈
立即體驗VB藍寶石脈衝式激光滅脂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