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極緻冷凍自生膠原

Harmony 極緻冷凍
自生膠原療程

Harmony 極緻冷凍自生膠原療程

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
激活膠原再生 喚醒年輕肌底

隨著年紀增⻑,肌膚中的膠原蛋⽩開始流失,⽪膚變得鬆弛暗沈,⽑孔變粗,連細紋斑點 都⼀⼀浮現。Excel V Laser Genesis運⽤標誌性設計的激光治療頭,有效促進肌膚新陳代 謝及膠原再⽣,助你重現年輕活⼒及健康。

泵脹肌底的原生概念

Pureplus Harmony極緻冷凍自生膠原療程以專利1540nm激光,深入500微米真皮層,刺激膠原母體增生膠原及彈力蛋白,填滿肌底,同時黏緊膠原,將肌底膠原重新排列膠原蛋白修復後,肌膚會更加彈潤水嫩,有效收細毛孔、減少細紋、增加皮膚彈性、保濕鎖水、延緩衰老。

一次激生膠原小兵
改善5大肌膚問題

收細毛孔

增加皮膚彈性

減少細紋41%

保濕鎖水

對抗肌膚初老

Pureplus的治療團隊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為你打造專屬的療程方案,以達至最完美的效果。經驗豐富的治療師專業細心,全程重視顧客的感受,令你安心享用優質的美容服務。

補充膠原自生效果最顯著

外塗膠原蛋白護膚品:

以塗抹方式由外滲入肌底,為肌膚提供養分。塗抹膠原蛋白只能作用於表皮層,達至暫時性保濕效果,由於膠原蛋白無法深入真皮層,對修護肌膚的效果微乎其微。

膠原蛋白補充品:

服用萃取自動物或植物性膠原蛋白,經身體消化並吸收。但大部份膠原蛋白會被消化系統吸收及分解,未能直達肌膚發揮作用,而且需長時服用才能有顯著效果。

注射膠原蛋白:

將膠原蛋白注射進皮膚,短時間內使皮膚膨起、恢復緊緻。注射性膠原蛋白始終會被身體分解,無法長久停留在皮膚中,而且施打時有機會導致臉部紅腫、搔癢、甚至留下疤痕。

Harmony極緻冷凍
自生膠原療程:

Harmony極緻冷凍自生膠原療程:

以1540nm激光,深入500微米真皮層,激活肌底自生膠原及彈力蛋白。有效刺激骨膠原增生,提升皮膚彈性、肌膚更飽滿、緊緻、提升鎖水力,以及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療程後即時看到肌膚重現彈性及光澤。

為何選擇Pureplus?

國際認證技術及儀器

Pureplus採用國際認證的技術及儀器,包括美國 FDA 、歐盟 CE認證,絕對安全可靠。

尊尚貼心服務

擁有豐富美容業管理經驗、所有治療師皆經過嚴格訓練同考核,具專業認可資歷,確保服務質素同療程成效。

絕不硬銷

細心分析每位客人的需要,提供針對性的療程供客人自由選擇。也絕無隱藏式收費。

Pureplus專業團隊專注為你重現肌膚亮澤
體驗膠原自生,一同綻放美的光彩!
請即體驗
喚醒膠原自生 常駐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