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認證全效紮肚術
常見問題

懷胎十月,令子宮週邊內臟移位,腹直肌被撐開,而產後並不會自行修復。我們遇過最高紀錄腹直肌分離4指,導致腰酸背痛和肚皮下垂,產後若沒有進行修復的話,腹直肌及盆骨會有機會持續擴張。紮肚除了收復體形問題,更重要的身體機能同步恢復!

坊間有不同的紮肚公司,有平有貴,為什麼要選擇pureplus?pureplus擁有全港唯一PPB專利技術配合英國醫療級儀器 英國認證紮肚術,療程有6大功效,包括修形 去紋 復位 滅脂 排毒 養宮,全方位修復媽媽產後的需要,並累積過萬名不同國藉的真實媽媽客戶新證。

有效。pureplus全港.唯一PPB專利技術配合醫療級儀器 英國認證全效紥肚術特別之處便是無限產齡。不論係生完5個月、5年、甚至15年都一樣有效。不被坊間:產後半年進行紥肚係黃金期所束縛。

不需要。pureplus知道全職媽媽與在職媽媽時間上的困難之處,所以研發出的紮肚術。無須強制性10天內進行整個紮肚療程,媽媽們可以根據自己實情況,自由安排時間。

可以。紥肚功效上,無論係日頭或者夜晚進行紥肚,只需每次能紮夠6-8小時就可以達致理想療效。

可以。實際上盆骨位移是十分常見的問題,坐姿不正確也會導致盆骨移位。曾暴肥暴瘦所引致的腹直肌分離和「肥仔紋出現」,而我們的紮肚療程也能治療以上的問題。

建議每胎也進行產後修復。有很多媽媽表示懷二胎時,會比第一胎辛苦。由於生完第一胎嘅時候無進行任何產後修復,導致腹直肌擴大、盆骨傾斜、內臟移位嘅情況加劇,如二次傷害。加上年齡嘅增長,新陳代謝變慢,逐胎的產後修復尤其重要。

不會。每次紮肚療程只會進行6-8小時,媽媽們可以如常飲食、去洗手間。

一個療程 養宮·修形·滅脂·減紋·復位·排毒

體驗價 $880,10次即見效!

(原價$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