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認證產前孕婦按摩

英國認證產前孕婦按摩

緩解孕期酸痛不適 改善睡眠素質

孕婦可以按摩嗎?

孕婦可以享用專業按摩

懷孕過程總會為孕婦身心帶來疲累及壓力感,孕婦按摩與一般按摩的手法與力道皆不相同,孕婦按摩整體的手法以輕柔為主,主要是讓孕婦肌肉放鬆,以達到孕婦身心緩解的目的。pureplus由專業的按摩師根據孕婦的身體狀況,評估該採用的精油,解釋其成分和用途,舒緩身心靈不適。

Yen Lam 電競賽車女子隊副隊長

親身體驗孕按 舒緩水腫不適

播放影音

孕婦按摩的好處

孕期適時適度的全身按摩,不僅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淋巴循環、調整免疫系統、提高抵抗力,並可緩解孕期種種不適,例如孕吐、抽筋、水腫等問題,也可提高睡眠品質,減少壓力荷爾蒙釋放,消除緊張心情、減輕壓力、舒緩神經肌肉緊繃,有助於緩和孕婦的身體酸痛,達到全身性真正的放鬆,同時也有利於胎兒成長。

不同懷孕期間的按摩

(11週或之前)

由於胎盤尚未穩固,不建議進行孕婦按摩。

(12週或之後)

隨著肚子變大,容易出現四肢水腫、腰酸背痛和腳抽筋的症狀。這時,可以用輕柔的按摩手法疏通淋巴腺,紓緩肌肉張力和減輕酸痛。

(28週或之後)

隨著體內荷爾蒙變化,孕婦會出現水腫和胸部脹痛的問題。可在足部和背部輕柔地按摩,舒緩水腫問題。

孕按所採用的精油

不含人造色素、礦物油、甲醛

英國認證產前孕婦按摩

孕婦身心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