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quish ME™️隔空溶脂修身療程

Vanquish ME™隔空溶脂修身療程

Vanquish ME™
隔空溶脂修身療程

Vanquish ME™隔空溶脂修身療程

無接觸無痛楚
快速舒適殲滅脂肪

無接觸無痛楚 快速舒適殲滅脂肪

瘦要瘦得健康,還要瘦得輕鬆。Pureplus引進最新Vanquish ME™️隔空溶脂修身療程,採用專利技術,點對點追蹤脂肪層,在無痛無感的情況下,輕鬆溶解脂肪,只需30分鐘,就能夠全面擊退脂肪。

標靶式射頻
精準擊退脂肪

標靶式射頻 精準擊退脂肪

Vanquish ME™️隔空標靶溶脂利用「標靶式射頻」,及專利獨有TUNING™️調諧技術,實時主動追蹤脂肪層,以隔空傳送及非入侵性技術,針對腰腹、臀部、腰間及大腿直擊皮下脂肪,將能量持續加熱皮下 5 – 15mm脂肪層至46度左右,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自然凋謝,並按身體循環系統排出體外。

適合不同部位 全面瘦

採用特別設計的電阻感測系統,可根據個別皮膚層而調節出不同射頻能量,達到消脂塑形的理想效果。並配合270度的大範圍弧形設計,可有助瓦解不同部位的大範圍(68 x 19 cm)頑固脂肪,縮短療程時間。

療程效果

療程優勢

只需45分鐘
270度全面擊退脂肪

Vanquish ME™️隔空溶脂設有270度孤形大探頭,可以一次過瓦解不同部位的大範圍頑固脂肪,最大治療範圍可廣達68 x 19cm,相比其他溶脂只能逐小部位分開治療,可以大大節省治療的時間,每次療程只需30分鐘,過程快捷又輕鬆。

臨床實證
可減13厘米脂肪

經臨床測試證實,Vanquish ME™️隔空標靶溶脂有效減低脂肪厚度,平均減少脂肪層厚度達5.36毫米,腰腹部位平均可減4.93 厘米,可減達13 厘米,大腿平均可減少3.86 厘米,成效顯著。只需一個月,待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排出體外後,便能看到成效。

毋需麻醉
零痛楚零損害

療程保證安全自然,期間毋需麻醉,而且無痛、無創性、無復原期,標靶式射頻的頻率只針對脂肪層加熱,不會損害皮膚、肌肉及其他皮下組織,相比起其他溶脂方法,沒有被灼傷或凍傷的風險。而且全程與肌膚零接觸,以確保乾淨衞生。根據調查顯示,100%用家感覺療程舒適,真正實現無痛消脂。

英國美容權威研發
獲CE、FDA安全認證

Vanquish ME™️隔空標靶溶脂由英國頂尖醫學美容儀器權威 BTL Aesthetics研發,榮獲美國 FDA 及歐盟 CE 雙重安全認證,以及歐洲美容權威媒體The Aesthetic Guide頒發「2016最佳纖體塑形儀器」大奬。並且通過人體安全醫學測試,其纖體療程證實不會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可以安心擊退脂肪。

Vanquish ME™隔空溶脂修身療程

試做價$480

(原價$2800)

** 免責聲明: 本網站「真實見證」的內容只供參考,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使用產品或護理效果會有差異。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您在購買美容服務前,直接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人員,我們將樂意解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