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能排毒養生療程

皮膚排毒方法

熱能排毒養生療程

專業技術
助你維持完美體態

專業技術 助你維持完美體態

同時保持健康和纖體,相信是女士們夢寐以求的目標。pureplus的專業團隊為您帶來熱能排毒養生療程,以養生酮配合電熱毯,燃燒體內皮下多餘的脂肪,使水分及毒素經由腎臟及膀胱排出體外,達至保健養生之餘,又能消脂瘦身。憑著pureplus的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療程保證可靠和安全,務求讓每一位女士成為更完美的自己。
  

看得見的毒素

養生酮加上熱氈的熱力可以直接迫使脂肪分解,利用純生理發汗方法,燃燒體內皮下多餘的脂肪,使水分及毒素經隨汗水排出體外,而且可以根據汗水顏色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

消脂酮在皮膚表面建造第二層皮膚,身體嘗試出汗降溫, 但消脂酮阻止汗水輕易排出。

皮膚排毒

脂肪細胞以燃燒脂肪釋放能量而排汗,從而達到消脂、排毒、瘦 身等效果。

連毒素一同排出的你汗心顏色可反映不同亞健康狀

白色 - 鈣
吸收過多鈣質

黃色—鈉
吸收過多鹽份

粉紅色-鈷
長期服食藥物

綠色 - 鉀
長期失眠,影響肝臟

橙色-鉀
吸收過多酒精

黑色黏稠狀
吸煙者成多進食燒烤食物

先排毒後養生 雙管齊下

養生酮

養生酮在皮膚表面建造第二層皮膚,有助暢通淋巴及消脂排毒,以純生理療法達至減肥健美之效。

法式溶脂氈

由法國製造的三段式電熱氈,物料輕盈及貼身,確保熱力均勻地滲透至每一個部位,迫使脂肪分解及排汗,達至纖體和保健效果。

建造第二層皮膚
消脂、排毒、瘦身一take過

養生酮的主要成分包括深海海藻,混合豐富礦物質、維他命及稀有元素碘等提煉而成。透過在皮膚表面建造第二層皮膚,脂肪細胞會用到更多能量燃燒脂肪及出汗,配合三段式電熱氈,其自動恆溫功能(攝氏32-43度)可以全面覆蓋治療部位,令熱力有效滲透,過程中排出毒素,以純生理療法達至減肥健美之效。療程後可以從連同毒素中一同排出的汗心顏色觀察到不同的亞健康狀態。

立即查詢
脂肪毒素一次過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