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盤骨移位點矯正?

產後盤骨移位點矯正?

盤骨與腰骨都是人體的重要支柱,但不少孕婦會因胎兒帶來的重量而令盤骨移位,產後影響身型線條之餘,亦會出現盤骨及腰背痛等健康症狀,究竟可以如何改善?

懷胎令盤骨變化?

通常在懷孕4星期開始,孕婦體內會自然分泌一些荷爾蒙,令盤骨的關節及韌帶變得鬆軟,伸展度更高,到懷孕後期,臨盆在即時,髖骨更會移動,造就一個更有利陰道分娩的狀態,所以孕期時盤骨的變化是正常的。

產後盤骨不會自行復位?

產後盤骨不會自行復位?

人體的確有自行修復的機制,然而不少現代女性在產後短時間便重回工作崗位,加上現代人遲婚,高齡產婦已司空見慣,而年紀漸長,自行復原的能力就會降低,加上產後要工作或照顧初生嬰兒,休息不足就更難令盤骨自行復位。

盤骨移位會引發什麼問題?

除了外觀上身型的影響,最重要是可能會引起痛症。其實有不少孕婦在懷孕中期已開始感到腰背痛,到了後期,子宮越來越大更令身體重心前傾,孕婦的頭及雙肩會自然向後傾來作出平衡,形成了腹部前凸、脊椎前彎等問題,產後如果盤骨未能復位,痛症就會延續。

未生過都會有盤骨移位問題?

其實除了孕婦,很多女性都會發生盤骨前傾或後傾的問題。不要以為盤骨移位只會令身型改變,而長期置之不理。盤骨支撐著整個身體,若位置不正有可能引發其他健康症狀,例如內臟下移、腿部變形、尿滲及陰道鬆弛、月經不調等婦科病症、腰背痛、椎間盤突出及影響生殖器功能等,因此不容忽視!

你有沒有以下的壞習慣?

日常不以為意的小習慣,都有機會影響身體平衡,需要小心盤骨移位的風險!

翹腳

大部分女士都會翹腳而坐,但其實會令盤骨一邊高、一邊低,長期有此習慣就會造成盤骨不平衡而出現移位

單邊揹手袋

女士通常都習慣用同一邊肩膀揹手袋,而因身體兩邊長期承受不同的重量而引致盤骨傾斜。

穿高跟鞋

OL難免需要穿高跟鞋上班,但應減少穿著的時間,否則令盤骨承受過大的重量而導致前傾。

坐地下

不少人在家都有坐地下的習慣,但其實地板太硬,會對盆骨造成傷害。 

睡姿不良

習慣長期側一邊睡覺,亦會令盆骨傾斜。

自己紮肚可以嗎

盤骨復位推介︰
Pureplus英國認證全效紥肚術
未生過的少女都能做!

盤骨復位推介︰
Pureplus英國認證
全效紥肚術
未生過的少女都能做!

Pureplus「英國認證全效紮肚術」是全港唯一PPB專利技術,專門針對產後盤骨移位問題,透過專業的儀器與手法,以紮肚收腰的原理,矯正盤骨及腰骨,達至修型及改善健康的作用。具有認可資格的束腹師會利用獨家調配的有機植物油,為客人的腹部進行按摩,讓腹直肌及盤骨復位;更以英國醫療級暖宮及射頻儀器,激活膠原再生,令腰腹組織重拾彈性緊緻,打造曲線美態之餘,更能改善盤骨及腰背痛症,令你產後盡快完全復原。

同時,所有治療師皆考獲英國認受資格,擁有十年以上的紥肚經驗,手法純熟專業,務求令整個療程更加安全有效。

一個療程,矯正兼修型,重塑一身健康曲線!
少女矯正體態都可紮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