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肚邊間好? 教你怎樣揀紮肚服務

紮肚邊間好?
教你怎樣揀紮肚服務

紮肚是產後修身的大熱之選,由於懷孕期間荷爾蒙和生理轉變,子宮膨脹將媽媽的腹直肌拉開而分離,令腹部難以恢復平坦,造成盆骨變寬、臀部變大、內臓被壓迫移位,紮肚可以幫助矯型復位、子宮收縮和修身纖體,尤其能針對「假肚腩」,把盆骨及腹直肌還原到原本位置,有效重塑身形。在香港,紮肚沒有一定的準則,亦無規範紮肚師資格,所以選擇時必須要靠口碑和客戶評價,選擇最適合你的紮肚療程,才能得到理想的塑形效果。

媽媽產後面臨的三大問題

懷胎十月,經歷了漫長的孕期和痛苦的生產,產後仍然要面臨各種會影響體態和健康的身體問題。

腹直肌分離

懷孕時,隨著胎兒逐漸長大,身體會分泌鬆弛荷爾蒙,令肌肉及及韌帶變得柔軟,以助擴張體內空間給予胎兒成長。正因為子宮內部擴張,媽媽腹部的腹直肌會被撐開,造成產後鬆弛及假肚腩的情況。

骨盆變寬

媽媽懷孕時分泌的鬆弛荷爾蒙,亦會增強盆骨的伸縮性令胎兒容易分娩。骨盆變寬會導致子宮下垂、陰道鬆弛、尿失禁的情況。

肚皮鬆弛

女性在懷孕期間腹部肌肉向外伸展,肚皮被撐大,膠原蛋白會因此擴張甚至斷裂,而在生產後,腹部組織被拉到最鬆弛狀態,而組織並不會自動復原。因此就會形成產後肚皮鬆弛的問題。

可以自行紮肚嗎?

坊間部份店舖或淘寶有賣紮肚帶,讓產後媽媽可以自己紮肚,但自己操作紮肚比較困難,也不能切合到身形需要和紮肚力度,太鬆會影響效果;太緊則會減慢產後康復的進度,危害健康。

自己紮肚可以嗎

選擇紮肚療程四大要點

1

布質要透氣舒適

每次紮肚一般也會紮最少八小時,讓紮肚布有足夠時間為身體塑形,所以布料的材質十分重要。太厚容易造成皮膚敏感,最好選擇透氣親膚的布質。同時,可以根據每位媽媽的身形度身訂造的個人束腹布,加上紮肚的布料不能重複使用,更能達到最住療程效果。

2

力度要恰到好處

拿捏正確的紮肚力度及覆蓋範圍,才能讓紮肚事半功倍。最好要依據每位母親的不同需要逐次調整,例如替剖腹產媽媽紮身鎖結時會避開開刀位置,以免壓到傷口,力度不應太緊,令媽媽難以移動,影響日常活動之餘,便會可能影響產後的復原;太鬆則無法矯型。而覆蓋範圍方面,要留言是否有覆蓋腰部腹部盆骨,坊間有唔少紮肚療程只會覆蓋腰部腹部,並不能全面修身。

3

療程流程

紮肚是產後修復療程中的重要一環。但若可以與其他療程相互配合,那麼產後的修護效果會更加理想。想減肥的媽媽,在接受紮肚治療的同時,結合調養體質、消除橙皮紋、溶脂等專業療程,才可健康安全地塑造身形。

4

專業認證

紥肚已不再局限於傳統療法,漸趨走向專業化!要產後媽媽安心又放心地收窄腹直肌及寬大盆骨,應選擇有專業認證的紮肚中心,如由具有經驗及擁有束腹專業認證的專業束腹師進行療程,更為安全而且可靠。 

最受歡迎的產後療程

全港唯一 PPB專利技術
配合英國醫療級儀器 英國認證全效紮肚術

Pureplus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紮肚服務,會為客人量度體脂,參考數據作出專業分析,制訂個人化的療程。療程不止有單一的紮肚治療,還包括人手精油復位按摩及醫療級儀器,使治療的效果不只局限於修復腹直肌和內臟移位問題,同時可改善產後子宮不適的狀況,更有助收緊腹部和撫平妊娠紋,令腹直肌、子宮、內臟、外層皮膚都得到全面的修復和提升。即使產後多少年,仍可有顯著療效,並無產齡限制,療程十次見效,助你找回最美的自己,重拾年輕健美的體態。

產後5年、10年甚至15年

都可十次見效!

媽媽們的修身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