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1 英國認證全效束腹術 報導

香港01 英國認證全效束腹術 報導

近年紮肚開始成為產後母親的「指定動作」。的確,懷胎十月,不止會令身體變得虛弱,更會使子宮周邊的內臟移位,並將腹直肌撐開,導致「腹直肌分離」。腹直肌分離後並不會自行修復,除了會令腹部鬆弛、影響體態之外,也有可能導致腰酸背痛、長期便秘等問題。

腹直肌一旦分離,不管如何勤做收腰、減肚腩的訓練,都只會事倍功半,更何況產後母親忙於照顧嬰兒,根本沒有時間做任何運動或瑜珈。有了紮肚這個方法,問題便迎刃而解。

市面上的紮肚服務選擇繁多,Pureplus 獨有的「腰腹盆全效束腹術」不單有英國認證,更是最貼心、全面而有效的選擇。

採用多重療法 全方位加強紮肚療效

「英國認證全效束腹術」專為產後修腹而設,亦是 Pureplus 最受歡迎的產後療程。有別於坊間一般的紮肚服務,Pureplus 顧問會為客人量度體脂,參考數據作出專業分析,制訂隨後的療程細節。

原文網址: 紮肚|全港唯一PPB專利技術 產後多年亦能極速瘦身重現腰部線條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709288?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