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more 英國認證全效束腹術 報導

sundaymore 英國認證全效束腹術 報導

【紥肚香港店舖推介】懷孕時除了害怕生育的疼痛外,更害怕產後身型大走樣。近年大熱的紥肚功效除了可改善懷孕期骨架擴大和肚腩問題,更可將分離的腹直肌及內臟歸位,輕鬆回復產前S形身材。原為馬拉皇族御用的紥肚按摩療程,深受千億新抱徐子淇、謝安琪、胡杏兒、關心妍等明星歡迎,馬上看看紥肚的效果,以及高評價的本地店舖的推介吧,附上詳細價錢分析呢!

紥肚術2020 女生婚前產後的首選瘦身法 孕婦在懷孕間較少機會外出,相對地運動量較少,再加上鬆弛荷爾蒙的影響下,令孕婦的骨架擴大且盤骨會擴張,因此身型容易走樣。而紥肚術則讓不少母親回復到懷柔前的苗條身材,更成為許多「星級」人妻的首選!

紥肚的來源及原理 紮肚源自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是非常流行的產後修身療法,亦是當地婦女傳統源用坐月療程。最早期的方法是主要以薑油按摩驅風,再用三種薑及草藥調配的配方敷在腹部,然後以捆札的方式,將在懷孕時受荷爾蒙影響而鬆弛的盆骨及關節向內收緊,從而達到重塑身形的效果,對腰、腹部及盆骨尤其有效。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