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肌膚老化元兇  Excel V 助你膠原自生

四大肌膚老化元兇  Excel V 助你膠原自生

隨著年齡增長,不少人肌膚開始出年種種老化跡象皺紋、毛孔粗大、色斑、皺紋、鬆弛、暗沉等等,都是「肌膚老化」惹的禍!針對四大肌膚老化成因: 紫外線、生活習慣不佳、糖化 、膠原蛋白流失,只要做好抗衰老對策,你也可以擁有年輕美肌。

 

1. 紫外線
紫外線與肌膚老化的關係密不可分。所謂的「光老化」就是因受到陽光中紫外線的照射,所引起的肌膚老化現象紫外線中的 UVA 和 UVB 正是皮膚老化最主要的外在關鍵,UVA(長波紫外線)會破壞肌內部的膠原蛋白纖維及彈性蛋白,讓肌膚失去彈性及變得鬆弛,加速皺紋形成;UVB(中波紫外線)則會讓肌膚產生斑點、變得暗沉。因此,防曬對策是抗衰老的關鍵步驟

日常生活中,應盡量每天使用至少SPF 30或更高的防曬霜,即使在陰天或室內也應該如此。此外,亦應避免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如果需要在戶外活動,應穿著帽子、太陽眼鏡和長袖衣服,以保護皮膚。

 

2. 生活習慣不佳
現代人生活緊張,作息容易不定時。晚睡、煙酒、熬夜以及缺乏運動,都會加速身體細胞老化,使身體變得無法排除自由基或清除氧化作用後的廢物。因此,維持好的睡眠品質並養成運動習慣,亦可以加強細胞修復的功能、緩和老化速度。

3. 糖化

糖化就是指過量的糖分在體內引發「糖化反應」。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和糖分結合,會蓄積稱為「AGEs」的褐色老化物質。「AGEs」會導致肌膚老化,亦會使膠原蛋白會失去彈性,造成肌膚鬆弛、皺紋、暗沉、變黃的現象。因此,飲食健康也是皮膚保養的重要部分。建議食用具有維它命A、C、E,蕃茄紅素、葉酸、β胡羅蔔素、兒茶素、葉黃素、花青素與黃酮類等的抗氧化食物與蔬果,避免過度攝取糖分、精緻澱粉和飽和脂肪,延緩肌膚衰老。

 

4. 膠原蛋白流失

膠原蛋白(Collagen)是一種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能支撐皮膚及身體各組織器官。膠原蛋白充足的肌膚紋理細緻,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也充滿彈性,沒有鬆弛、皺紋等跡象;而缺乏膠原蛋白的皮膚則乾鬆弛燥,真皮層失去彈性。

隨著年齡的增長,飲食中攝取膠原蛋白的速度比不上身體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肌膚內的膠原蛋白流失日益嚴重。尤其當進入25歲後,流失更達到高峰,因此,減少膠原蛋白流失乃抗衰老的關鍵

不少人會選揮服食膠原蛋白補充劑,然而,口服膠原蛋白並不會直接變成皮膚的膠原蛋白,還要經過身體一輪工序。相較於口服膠原蛋白,先進的激光美容技術能溫和地加熱真⽪層,更加有效促進膠原蛋⽩⾃⽣。

Excel V Laser Genesis 運⽤獨特激光治療頭,激光能量⾜以逹⾄真⽪層治療位置,同時兼備先進冷卻系統防⽌表⽪灼傷,溫和地加熱真⽪層,熱力刺激膠原母體增生彈力蛋白。療程針對微⾎管系統並刺激膠原蛋⽩重塑,從⽽改善皺紋、瀰漫性發紅和其他明顯衰⽼跡象的肌膚問題,新生膠原泵滿肌底,重現飽滿。

體驗歲⽉逆轉,綻放年輕光彩

 

請即預約體驗 Excel V Laser Genesis 膠原再⽣

Share this po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